close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,已經好久沒出國了。
近期有在跟老公討論 年底前一定要飛出國旅行。
由於所剩的年假不多,以不用請假太多天的原則下,
最想去的國家,應該就是鄰近的日本和泰國了。
 
跟老公評估以後,
還是決定割捨泰國,
讓凱凱人生中的第一趟飛行,
以「遊樂園導向」的日本為主。
 
可是,我還是壓抑不了想要去泰國玩的心情,
很想每天按摩按不完,想去大買特買曼谷包,
大買特買便宜到爆的零食 ( 沒錯,我第一次去泰國,回程的行李箱有一半都是塞滿零食啊 ),
也很想購入泰國的精油和香氛。
 
可能因為我搜尋太多「泰國旅遊」的關鍵字,
搜尋引擎就直接推播一個
超好買的購物網站給我--【 PChomeThai 】
 
原以為從泰國直送 ,會需要比較長的運輸時間,
沒想到下單的隔天,就收到出貨通知了。
從下單購買到宅配到府,總共只花了4天的時間呢!!
超~~G~~快~~啊!!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而且為了防止8、9月天氣不穩,
雨天運送,箱子可能會被淋濕
還很用心的在紙箱外包了一層塑膠封膜呢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分享一下我第一批訂購的商品
♡ 泰國必買「NaRaYa」經典格紋緞面曼谷水餃包
♡ Karmakamet 芳香學香氛試香組
♡ Gold Princess 皇家排毒足貼
♡ Smell Lemongrass天然香氛磚
♡ PHUTAWAN 草本按摩球
♡ Hong Thai 泰天鵝傳統藥草薄荷鼻通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其中,讓我很驚豔的品項是
Karmakamet 芳香學香氛試香組
一盒裡面有6款不同香味的試香紙,
薄薄一片,但味道很濃郁,
而且幾乎每一款味道都好好聞!!
 
原本以為這麼薄的試香紙,
應該就跟百貨公司裏面,讓人噴香水試聞的紙片一樣,
很快就會淡掉了,
沒想到它的持久度超好,而且放一片在冷氣出風口,
整間房間都像灑滿香水,香噴噴的,
是很舒適的香味,超喜歡
看官網介紹說,味道可以持續一個月呢,
超想立刻就回購掃貨!!
 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
#水薄荷Asian Vintage Blossom

遠遠聞有一股淡淡的,類似茉莉花的香味,但靠近鼻子聞的時候,會有很涼很醒腦的薄荷味。散發甜美、沁涼感,又帶有一點點神秘東方的香氣。是味道比較濃郁的香。

#薩爾溫江之月Salween Moon Tale

有一股淡雅的花香,是比較優雅、文青的味道。很適合夾在書裡當書籤。會有一種電影裡面在花園樹蔭下看書,偶爾有風吹過的感覺。

#翡翠茶Emerald Tea Time

茶葉味道中摻雜了橙花、檸檬花的酸酸香氣,很像在喝花果茶,後味還有一點檀香的木質味道。我自己超喜歡這款,會忍不住拿起來貼著鼻子聞。

# 御花園 Imperial Garden

是偏柔和、舒服的花香味,清新淡雅又帶有一點點甜味。蘋果香味很鮮明。是讓人聞了會心情很好的味道。

# 孟加拉晨雨 Bengal Morning Rain

聞起來有點藥草的氣味,似曾相似。但是我沒有很喜歡,感覺比較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。

# 地球 Earth

說不上來怎麼形容這個味道,有點苦澀、但又過於濃郁,太靠近聞會有點刺鼻的羅勒辛辣味道。這款我不是這麼喜歡。

 
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 
下一批訂單目標,
除了想回購Karmakamet的其他品項之外,
我還要鎖定
這次沒買到的泰國零食,
還想多買幾個曼谷包送人
 
*°∴°2023 泰國伴手禮,台灣就能輕鬆買- PChome
【 PChomeThai 】網站上優惠活動蠻多的,
9月份主打「洽圖洽線上市集」,有超多的折扣呢!
活動折扣碼最高可折$200 泰銖,第二單可再領用折扣
| 滿 999 折 50
| 滿 1499 折 100
| 滿 1999 折 150
| 滿 2499 折 200
全站購物滿$690泰銖,即可享免運
我是8月底前購物的,
還額外收到一張肯德基的折價券
和一個乳液試用包呢!超佛心呀~~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