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往大阪的飛機,

我看到機上劇集裡面有

哈利·波特20周年:重返霍格沃茲》的電影

為了衝環球影城時,可以快速回憶哈利波特電影內容,

忍不住點開來看了。

.

好多的片段,都讓我忍不住流下時代的眼淚。

不知不覺,那些回憶裡面

戴著黑框眼鏡的小男孩、有著紅髮的天然萌男孩,

以及波浪捲的漂亮女孩都長大了,我也長大了。

.

於是我們重返大阪環球影城後的第一個設施,

直衝了【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】園區。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.

【大阪環球影城 購票鏈結】

大阪環球影城門票

👉🏻  klook立即購票    kkday立即購票

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4  

👉🏻  Klook立即購票    kkday立即購票

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7 

👉🏻  Klook立即購票    kkday立即購票

大阪環球影城門票+快速通關組合  

👉🏻 KKday立即購票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 

【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】園區: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
雖然是第二次進入哈利波特的活米村,依然覺得好美呀,

很像走進電影裡的世界一樣。

尤其看到噴著白煙的霍格華茲特快車,

馬上很多電影的片段,都浮上來了。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.

由於是下午入園,人潮已經相當多了,

所以排隊的時間稍微長一點,排了約80分鐘左右。

.

幾年前哈利波特剛開園時,

我們就有來玩過這個設施,

但因為上一次玩這個設施的時候,

我們是買了快速通關。

而且當時快通的時間,

是接在【好萊塢美夢-逆轉】和【鷹馬飛行】之後,

連續兩個轉來轉去的設施,我跟老公都已經快吐了。

所以當時在玩【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老公幾乎是全程閉著眼睛,

我玩出來很興奮的想跟他討論

催狂魔離我們好近、好可怕,

腳懸空,真的很像騎在飛行掃帚上...,

他只回了我:我好暈啊!我都沒在看!🤮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.

這次入園,我們直接把【禁忌之旅排在第一個玩,

老公終於可以睜著眼睛從頭到尾體驗了,

玩出來也很興奮的跟我討論,

這個設施真的很像騎在掃帚上,超精彩的。

*°∴° 【2023大阪環球影城】穿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大阪

我很喜歡刺激度較高一點的設施,

所以,之前【禁忌之旅是我心中環球設施的第一名,

整個體驗,真的很像置身魔法世界裡,

2014年開幕的【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】園區,

經過將近10年,

4D的技術,到現在體驗起來,還是覺得很精彩。

.

非常推薦給喜歡刺激設施,

也很喜歡魔法世界的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