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⊰⊹ 凱凱的調皮搗蛋世界 ⊹⊱_雪白姬002

小時候我剛出生時,外婆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:
「唉唷,這個怎麼這麼黑!」
所以,從小我外婆一直都暱稱我為「黑肉雞」

我也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我有機會成為
大家口中「妳皮膚好白唷!」的那種人~
每次聽到人家讚美我皮膚白,心裡都會小開心呢 ☺️

⊰⊹ 凱凱的調皮搗蛋世界 ⊹⊱_雪白姬003

為了維持白皙和光亮的肌膚
我在飲食和保養上面,也下足了功夫
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」
含有豐富的助白成分
傳明酸
採用最高有效量3%傳明酸
能抑制黑色素生成,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
菸醯胺
5%菸醯胺能使膚色更加均勻
同時還能保濕、抗氧化及緩解敏感肌
專利DermalRxSRC拋光酵母
讓肌膚表層水分不易流失、溫和代謝角質
重現淨白透亮、改善暗沉不均
頂級活性九胜肽
速效提高肌膚含水量、長效保濕
還可抗氧化、淡細紋、縮毛孔,使肌膚豐潤彈嫩

⊰⊹ 凱凱的調皮搗蛋世界 ⊹⊱_雪白姬004

這次日本旅遊,我唯一帶的保養品
就只有「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」
光是一瓶就可以搞定我所有的需求!
美白、保濕、抗氧化🥰

由於日本超級乾燥
才去兩天,手指尖就已經開始明顯的起屑乾裂
所以我只能擦唯一的「雪白姬」
沒想到!它除了具有頂級淨白功能之外
竟然極速改善我指緣乾裂的狀況 🤩
才第4天,就被我用掉1/3罐了呢 🤣
⊰⊹ 凱凱的調皮搗蛋世界 ⊹⊱_雪白姬005

而且,傳明酸不屬於酸類,穩定性高且不具光感性
所以白天使用不會讓皮膚反黑,早晚都可以擦唷!
想要成為💜行走反光板💜的女孩們
一定要試試看「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」
🌎 https://ihdoc.cc/B07EK06b.html
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