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jpg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3~4歲左右的孩子,都很喜歡講一些大人聽不懂的外星語言,然後很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是在講英文呀!」

凱凱上了幼稚園以後,由於學校有外師,回到家中常常會出現一些我跟爸比都聽不懂的語言。比方說,他會用小奶音告訴我們:「每愛狗兔惹“把倫”?」我跟爸比一頭霧水……兩個人拚命在玩猜謎遊戲,看誰可以先猜中。直到他急著跑去廁所以後,我們才恍然大悟,驚覺他是在說:「May I go to the bathroom?」齁~~~把倫是什麼啦!

精心挑選平台,為孩子嚴格把關

 

由於凱凱很喜歡英文,因此,我想讓他更享受語言帶來的樂趣。跟爸比商量後,決定讓凱凱嘗試體驗線上英文課程。

選擇平台前,我先上網爬文一些媽咪分享的體驗心得,這對我來說蠻重要的!因為凱凱是個很龜毛的小孩,如果沒有先幫他過濾,直接讓他一個個去嘗試,若遇到他不習慣的教學模式,他可能就會排斥所有線上英文課了。

搜尋的過程中,發現好像很多家長讓孩子們體驗過不同平台後,最終都選擇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。

OiKID家族成員好可愛呀.png

 

OiKID 提供免費試聽,專人協助好貼心

OiKID 的部落格超可愛,有好多小朋友的照片,完全就是讓我少女媽媽心大噴發!而且,填寫資料還可以參加免費體驗課程耶!馬上手刀幫凱凱預約了一堂課。

填寫完基本資料,會有專人安排試聽.png

上課前,會有專人主動聯繫,詢問寶貝的個性及偏好、學習經驗、英文能力,想體驗外籍老師的教學模式?還是讓雙語老師引導孩子⋯等等,問得很詳細,超有耐心的。還會協助測試設備、引導進入學習教室。

我很喜歡 OiKID 清楚易操作的官網、充滿可愛風格的版面,使用時很像在預約某個兒童樂園的感覺。

線上課程初體驗,從互動遊戲中學英文

 

凱凱的第一堂線上英文課選擇雙語老師。老師講話聲音超好聽,而且很溫柔,所以凱凱完全沒有因為第一次上課,或是不認識而感到害羞怕生。之前看其他家長的分享,OiKID 的師資具有幼教背景,能夠掌握孩子們的情緒,還可以帶動他們在玩樂中學習。

原本想像中的兒童線上英文課,是老師在鏡頭一端教學,小孩乖乖在鏡頭另一端聽課,沒想到 OiKID 的課程初體驗,完全顛覆我的老思維,哈哈。

凱凱一上課就和老師打招呼問好.png

課程一開始,是在學習男孩、女孩,以及眼睛、鼻子、嘴巴等五官。老師請凱凱在男孩、女孩臉上畫他們的 eyes、nose、mouth 和 eyebrow,我只能說,凱凱真的沒有什麼繪畫天賦啊(嘆氣)!介紹完五官後,老師也教凱凱開心、生氣和搞笑的表情,凱凱配合度很高,都有乖乖跟著老師一起做動作和唸英文。

OiKID 的教學介面好強大,不僅可以讓老師在小朋友答對問題的時候,線上送禮物:有玫瑰花、棒棒糖、星星等,還可以讓小朋友用滑鼠或面板繪畫、寫字,和老師互動呢!

老師教凱凱唸「眼睛」的英文,並請他畫出來

選擇 OiKID 的四大理由

 

一、時間掌控得宜,孩子專注學習

OiKID 一堂課時間大約是25分鐘左右,對於4歲的小朋友來說是非常剛好的!不會因為時間過長,導致學習到最後專注力不集中。老師對教材、課程的準備也很充足,課程節奏掌握得很剛好。

二、師資優良多元,教具豐富有趣

OiKID 的老師真的很專業!可以用很輕鬆、愉快的方式,以及小朋友會喜歡的教具,帶著他從玩樂中去學習很生活化的英文,比起填鴨式的教學,小朋友應該會更喜歡吧!而且,我是發自內心,真的好喜歡 OiKID 的平台介面呀!

學習「鼻子」的英文單字

三、上課時間彈性,省下接送辛勞

以前我們還是孩子的年代,爸媽都要牢記每個孩子、每堂才藝班上下課的時間,送他們去才藝班以後,可能只剩下半小時可以做自己的事,接著,又要出門去接孩子下課了。線上教學可以為家長省去很多舟車勞頓的時間,加上疫情肆虐,對家長來說,完全就是一大福音!OiKID 還可以自己安排上課時間,彈性又方便!

四、家長陪同上課,掌握孩子進度

上課時,家長可以在一旁陪同孩子學習,因此,孩子的專注力會更集中(擔心被罵?)。家長了解孩子的狀況,還可以在 OiKID 系統觀看課程回放,隨時幫孩子複習學過的內容,加深孩子的學習印象。除此之外,還能查看孩子那堂課的表現,以及老師給的評語唷!

上完課可以在系統看到評價和課程回放

總之,是真的蠻推薦 OiKID,凱凱上課也非常開心!隔天放學回到家,馬上問我 :「我們今天也要跟 Anita 老師視訊嗎?」看來,我要趕緊幫他預約下一次課程了。

 

現在 OiKID 有送免費體驗課!
想要讓家裡的小朋友學習英文,
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平台的寶爸、寶媽,
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堂課看看,
喜歡再做決定👍
.
預約體驗連結

➡️ https://bit.ly/oikidVanessa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